close

 

晚上

夢到了媽

媽在寫信,交待一些事情

我在旁邊哭

然後就醒了

 

媽的離開,依然無法接受

 

心力在低檔徘迴

但也不是一直如此

還是有做些事情

應該說一直有做些事情

 

今天比較重要的

人生第一次股票下單出擊

早上打了電話給我的營業員,做了初步的布局

然後騎車去內埔郵局領錢,改存去玉山銀行

喜歡心清如玉,義重如山這個口號

還破例辦了信用卡,當然是因為王建民我才辦的

玉山銀行跟我推薦保誠的醫療險

看起來不錯,但要評估一下

 

騎車去屏東

在路旁的冰店吃冰

過路的路人問了怎樣去高雄

很詳細跟他說了怎樣去的方式

這樣算做了件好事吧

 

去屏東郵局領錢,把錢存到台新銀行

和台新的櫃台小姐聊了一下天,還蠻愉快的

看她肚子很大,預產期應該很近,快當媽媽了

還要工作很辛苦

有個服務品質的投票,幫她投非常滿意

跟她說句辛苦了

我心情也不錯

 

在八方雲集吃了鍋貼

其實我要點水餃的

發現點錯就算了

老闆人很客氣

 

在廣時堂買了羅梵迪諾的手錶

老闆說他兒子在義守讀企管博班

又用客家話跟我聊天套交情

4680賣我2800,很高興的買了以為賺到

我啊...果然還是太單純容易信任人

回家查網路

只要2340元

嗯...經驗

太倉促沒做功課的下場

 

去特力屋買了培養土,要種盆栽的

還買了傢具用的清潔用具

想買個新的電扇,房間像火爐

未來一周都是炎熱的天氣

 

晚上整理了書桌和抽屜

稍微像樣了

 

開始來認真減肥(不知說了多少次)

先從喝無糖飲料與水開始

 

股價收盤,小賺0.15元

約了18日去台南找芋圓

 

心力並不是一直都在低檔

偶爾也會不錯

 

媽不在後

日子也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