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有多少個日子了

我一直知道會有這一天

準備了許久之後

果然在我沒有想到的這一天來臨

 

可以放這一首了

 

 

拜網路社群的發達

和老師meeting前,等組員到達的時間

不經意中,讓我看到了妳放在FB上的婚紗照

很漂亮

應該是妳這輩子最美麗的時候了

 

那一刻,有一點點惆悵和失落,沒有難過和打擊

很多感覺和情緒在心裡奔騰,百感交集與五味雜陳

但沒有困擾我太多,因為我早知道有這一天

而且準備良久

 

只是

還是會常常不經意想起

一幕幕不連貫卻各自獨立的畫面,關於妳的一顰一笑

很多很多...

 

21歲,那一年的8月16日,是我第一次見到妳的那一天

我今年30了,快九年了

那天妳穿桃紅色套裝,我一直記得

 

那天之後,我人生就掉到地獄裡了

不過,並不是很悲慘的支離破碎慘不忍睹

而是充滿焠鍊與自我成長的記憶

經驗與挫折砥礪了我,讓我學會堅強勇敢

也因此

有時和別人侃侃而談時,面對那些不幸

我總是面帶笑容

因為那些,都是我獨一無二的記憶

 

只是讓我感到遺憾的

是好多次機會可以幫助妳的機會

我都失敗了,沒有成功過,讓我覺得...遺憾

此後,也不會有機會了

 

謝謝妳

讓我人生中第一次願意這樣去付出去愛一個人

雖然技巧拙劣,而且跌的鼻青臉腫,弄得一身是傷

每一段感情,都是最好的學習

雖然並沒有真的在一起,卻讓我成長了很多

 

也謝謝我生命中的師長貴人

很多時刻給了我最需要的幫助與勉勵

直到今日都讓我樂觀正面充滿希望

 

無怨的青春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

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

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

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我最敬愛的詩人席慕蓉女士的著作

好好說再見,後來成了我的信念之一

 

我相信他是能夠好好疼惜妳的人

也願他能夠好好呵護妳,完成我做不到的事情

祝妳們幸福,百年好合,鶼鰈情深,永浴愛河

獻給妳們我最真摯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