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在反省自己。

   不知怎麼,常常會在與人的對話中反嗆回去,或很突兀的說些尖銳的話。

   這樣應該會很容易傷到別人,該有的教養與內斂都跑哪去了?是因為快三十,月亮星座在牡羊的特質顯現出來了嗎?還是紫微斗數巨門入主人際,而主有口舌之爭的關係。

   我總覺得我不是會這樣的人,只是我常常觀察我自己,卻發現會常犯這種我認為不該有的錯誤與過失。

   命理的東西雖然天定,但都是後天能改變的,只能說自己的修練不夠。還是多做好事,多說好話,勤修自己的心念好了,總覺得心魔重重,干擾甚多。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始終懂得觀察與反省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