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有來生.jpg 

 

因為系統分析與設計的課程結束

期末考前在最後一堂課的課堂上播了這部電影

其實我同學已經燒給我兩個禮拜了

但我沒興趣看

開始看前,同學說可能會有點枯燥乏味

只是呢~

看電影真的是很主觀的事情

觀後想法是

我覺得好看

 

時光背景的設定上有些問題

也有些事情橋段不合理

但愛情也就是這麼回事吧!

他們的愛情

有感動到我

只是仇恨太沉重

連女人嬰兒都殺

不幸的時代造就悲劇的兒女情仇

 

應該珍惜

活在這個時代

話說俞飛鴻的確讓人欣賞

只是我在看電影時

總覺得她有幾分神似我的格友噹噹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嗎??

 

報仇這種東西是沒有止境的

殺戮也不會中結仇恨的

愛情的全貌也不該是如此

懂愛的人

不該被仇恨埋沒,落入毀滅彼此的下場

 

那份心力足夠

愛情會引領你們在下一世相逢

許你們一份願

在下一世更好的時光相遇

共偕白首

 

EB1.jpg 

上一世的生死情緣

這一世的難捨相逢

下一世的,來生緣 

=====================================

後記:

突然想起

阿明後來消失前說的話

心愛的人能得到幸福才是重要的

並不一定要是自己給對方的

這才是愛情的真諦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