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原本想去看青蜂俠3D

不過錢都花去搞園藝的東西了

所以今天省一點

花了一百塊跑去看兩部二輪片

電影院環境不怎麼樣,座位也談不上舒適

但是看電影還是看大螢幕的好

 

第一部看社群網戰

我每天都要開的Facebook創辦人馬克.佐伯克發跡的故事

p128868272238.jpg  

事先沒看過影評也沒看過預告,我也不知道影片真實度如何

就片尾有和解金額而言,有一定程度的真實性

看了一會

我才明白影片是採用交叉敘事的方式

在類似聽證會的場合敘述Facebook創辦的始末

以及馬克.左伯克和他的朋友、同學的就Facebook發展的攻防過程

馬克寫程式的能力讓我刮目相看,非常的厲害

但他和女友分手的場景,讓我覺得他真是無趣的人

尤其是事後在部落格散布批評前女友的言論

連家族的親友都罵進去了

嚴重違反我好聚好散的原則,讓我覺得這個人很爛

後來還搞個用外貌評分同學的網站

讓我覺得這個人很低級

 

整部片,有些場景對白很多

一直看字幕很累

而讓我覺得最有感覺的

是你不是爛人

卻努力成為一個爛人這句

幸好~片尾還有點反省的味道

 

其實我比較好奇

背叛了自己唯一的朋友

心裡深層,是怎樣的感受?

滿滿的美鈔能夠填滿嗎??

想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追求的吧

各自保重

 

ed8f11fbe124a3e34509566031eb07d5.jpg 

色遇

我覺得蠻好看的

事後看了一下影評

原來是老片新拍啊

我沒有看過色計

也許我看的電影太少吧

這部片我覺得蠻精彩的

最後的橋段我沒有猜到

讓我有驚喜的味道

 

阿普哥和裘莉姐的搭配

也是蠻棒的

 

回家後

馬上從網路上弄了一個和妹子再看一遍

可是良好的字幕的確是一部電影的靈魂

翻不好看得有點乏味

還是在電影院看的有質感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