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取向-1.jpg 

看了民視的首播之後,覺得很有趣

等不及每週看一次

這幾天用PPS一天看三四集的進度看

今天終於把16集通通看完

可以說是第一部我從頭到尾看到完的韓劇

之前看過的幾部我喜歡的韓劇,沒有一部從頭看到完的

 

不得不抱怨

PPS的翻譯品質還真的很不怎麼樣...

角色的人名一直變來變去的

似乎有好幾組人馬在翻

而且有的句子翻的很有問題

還必需腦內補完理解它的意義,看得蠻辛苦的~

 

個人取向-3.bmp 

李敏鎬,演流星花園時讓我超級厭惡的角色

我這人非常的看感覺,帥不帥對我沒任何影響

這次呢~是大大的加分,給你一個

不過那段隱瞞感情去傷害自己所愛的人的那一幕,不可取

愛情,不是用來傷害的

個人取向-4.jpg 

孫藝珍,以前完全不知道她是幹嘛的

現在還是不知道,聽說曾經是亞太影后,僅只於此~

我從來不是追星族,以後也不會是

不過孫藝珍還真是讓我蠻喜歡的

表情動作真是非常傳神

剛開始的伊斯蘭婦女裝真是讓人驚悚~

劇情後面則展示充滿氣質的一面

第一集在馬路上失魂落魄的身影,看了連我都心痛

恨不得跳進去把韓昌烈給打爆~狂怒

拿電鋸的場景我又覺得很強大

這女人真是厲害,我很喜歡

 

查了一下

韓昌烈是金基石演的,完全不認識

雖然很想打爆這個自以為是的渾蛋

不過呢~

我的學習還是告訴我要有發現美的眼睛

她幫開仁擋車,後面開始積極努力,最後時展現祝福的胸襟

這些值得肯定~

感想是韓昌烈雖是個渾蛋,但本質不壞,還有救~

等你從中國回來唄~

至於他老爸就是不擇不扣的王八了

非要毆飛不可~

還有金仁熙這個女人也很可惡

只是我不打女人,毆飛她的工作交給別人(茶)

不過,對於愛情而言,她還是有可憐之處(嘆)

 

最後,開仁她老爸,建築界的傳說,某某先生

因為名字一直變所以不知道全名

妹子說,長得好像路人

沒有傳說的感覺.......

難道要長得像冥王雷利才行嗎

 

還有,有一集伊恩惠有出現

曾經,某次不小心看到一段咖啡王子一號店

能把她看成男人真是無法想像,眼睛加蓋嗎

伊恩惠.jpg 

伊恩惠,完全不像男人的女人

 

個人取向-5.bmp 

三人一起,真是有趣

 

最後,我覺得還是看韓語發音繁中字幕的好

結論是好不好看自己看了才知道

個人取向,喜好不同~

以下是預告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xMDA1MDM2.html

 

個人取向-6.jpg

有情人終成眷屬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