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記憶點是:2010年,中華民國九十九年九月十六日

本人三十歲,身處暑假尾端的大學生,即將升為進修部大三生

 

常常聽到有人問,你有夢想嗎?

也許要嘆一聲氣,我到現在已經三十而立之年了

卻沒什麼遠大的夢想,手上也什麼都沒有

 

不可諱言的,我對感情有一份執著

小時候最大的夢想,就是找到能相知相守的靈魂伴侶

只可惜活到這把年紀,傷我最重的也是感情,雖然我很豁達的接受

但,青春還是這樣一去不回頭

讀過的書上有這麼一段話:人生最大的遺憾

是不管外表再怎麼年輕,身分證上永遠顯示著自己實際的年齡

 

而且,一段感情都沒開始,就已經被傷的遍體麟傷了

目前,戀愛次數:0

 

而本人此時此刻最大的夢想:就是建構自己的家園

我們家並不缺房子,但這兩棟都是我老爸老媽親手掙來的

跟我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跟我想要的獨棟式都不一樣

 

現在的想法

沒有愛情,我是不會踏入婚姻的,一個人不好兩個人不會更好

所以要好好準備自己的老年生活,讓自己一個人也能很好

老爸說我畢業後有工作就要娶了

真是太天真了

以我對感情的難搞,可能隨便接受一個我不認可的人嗎?

早不是三十年前的傳統社會了

不跟著時代前進,只會被丟在舊時代而已

 

我的家

我要有個大廚房

有兩個洗碗槽,一個用來洗碗一個用來洗菜,兩個剛剛好

要有電磁爐,天冷時能煮火鍋大家圍爐;要有烤箱,這樣能自己烤蛋糕

當然還要有無敵的大同電鍋,蒸菜蒸飯太萬能了

微波爐就不必了,健康上有顧慮,我不喜歡,雖然以前工作用了很多年

此外,廚房要整齊乾淨明亮,一開始就要規畫好整體佈置

不要像我家現在的廚房,又油又膩又髒又亂又噁心

想要整理,一堆東西擺在那不知怎辦,要丟也不是,放著又很醜

比雞肋還雞肋,實在很煩~

媽生病後,註定只會每下愈況

現在只要維持還能見人就行了

 

當然不可缺少的,要有個象徵團圓的大圓桌

不過餐廳和廚房要分開,稍微有點分隔就好

然後最重要的

就是這些年要好好磨練自己的廚藝

現在是能煮了,但還有很多不足之處,只能說略懂烹飪的皮毛而已

 

現在,常常洗碗洗鍋子,有時打掃和烹煮

希望我能成為家事達人~

雖然我總是懶懶散散的,完全沒有勤奮樣...

 

總之,好好認真努力,勇敢的前進吧~1775465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