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以前是不看電視的

小時候是電視兒童,長大後有電腦就很少看電視了

之前只看民視轉播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

為了看王建民和洋基隊出賽

偶爾會有想看的節目或連續劇

例如公視的地球脈動和人間劇場,我覺得很有人文啟思

 

不過裝了MOD後

我就常常看體育賽事了

我這人運動神經雖然不好,卻很喜歡看球賽

支持的球隊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

美國職業籃球:波士頓塞爾提克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然後,本土劇,我印象最近會一直看的,是神鵰俠侶

但那好幾年前了

不過最近覺得流星蝴蝶劍好看,雖然才看了兩次

韓劇,是叫我金三順,那時有可能會準時看,有時還是選擇玩電腦

後來是傻瓜流星花園也會看一下

最喜歡的是MOD之前演的謝謝

最近,看到個人取向又興起了我的興致

127519721837.jpg 

 

劇情有吸引我,我才會想看

我是聽歌不看人,看戲不看人的這種人種

感覺取向

這很微妙,一切都是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