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知道B級片這種東西

以下是在奇摩知識+找到的解釋

B級片
B級片(B-movie),指在低預算下拍出來的影片,因為預算不足,所以品質不是很好。B級片通常沒有大明星,但類型則是大家喜歡的,劇情常與牛仔、黑幫、恐怖題材有關。不少動作恐怖片是B級片,雖然它們不算名作,但是在流行娛樂文化裡就像Kuso Game一樣,B級片仍有其影響力。

 

逛論壇時發現一個日本片

百人斬少女3赤裸忍者,很煽情的片名

所以我就下載下來看看

 

影片簡介:
     故事發生在日本的戰國時代,映美在當領主的父親被殺之后,為了保護弟弟光太郎來到了真田幸村家里。在那里映美修練了一身武藝成為忍者,她得到任務潛入仙石領地內殺了白牙隊的三個人,自己也受了傷的映美藏到一個叫伸吾的年輕人家里,在那里她知道了什么是戀情,很快白牙隊隊長板垣帶人前來,一場大戰不可避免...

 

首先呢~~很好奇那個白牙隊為啥打扮的像阿拉伯人0.0?

還有戰鬥場景真的有夠沒感覺,輕輕碰一下,看起來只有破皮卻是重傷...

那些被殺的人感覺都像自己躺的,斷掉的手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還有忍者應該都是暗殺部隊,暗地工作的,哪有都走馬路的,真奇怪~"~

床戲很多段,看到後面我只好快轉,實在很沒感覺...

 

原本還以為是要呈現出戰亂時代的兒女情長

不過才相處幾天,也沒看到有什麼情愫,只吃了草莓

而且還是長在樹上的草莓xd.....然後就OOXX了

 

還說以後可以永遠在一起了,最好是感情有這麼廉價啦~~

這樣就能明白什麼是戀情???想像力要很強才行@@!!

後來有用回憶激發感情的手法,雖然我很吃這套

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都沒發生,只有吃草莓

是要怎樣有感情...

 

看得我很無言,場景轉換呈現也很唐突,很不合理

整體感言是支離破碎

音樂是還不錯,但是感情的成分很少

單方面自以為是的愛不會是愛情的

毫無兩情相悅的感覺="=

色情還比較多~~

 

不過後來既然知道是B級片

那我也不忍苛責了

還是有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