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閣立志傳5.jpg  

太閣立志傳五

這兩天很認真的在玩網友新創的劇本

我對鍛鍊角色一步一步成長很感興趣

這遊戲兼具角色扮演、養成、戰略、益智小遊戲的成分

從1560年開始的日本戰國時代

藉由擔任浪人、武士、商人、劍豪、茶人、忍者、海賊、工匠

等等多種職業選擇,體驗當時群豪交相輝映的時代

各項技能的運用上是以卡片的形態,所以要去收集卡片

有人物、秘技、稱號、合戰、名勝、其它等等卡片

遊戲性很足夠,尤其能自創劇本,娛樂性更高

我覺得是非常經典的遊戲

不過只出到五代,之後不會再出了

我想光榮有他們自己的考量吧

電腦單機遊戲,終究是落日黃花了

 

其實這遊戲之前玩過好幾次

只是從來沒有全國一統過

頂多玩到幾個結局就沒玩了

我也不是有多大耐心的人

真是糟糕捏~~

 

另外,網路論壇上還有百合立志傳

也就是把所有人物都改成女性角色,不失為一種樂趣

 

還有

在對岸大陸的網站挖到不少劇本

這樣玩樂趣更多

http://e.ys168.com/?koei

 

不過呢~~這些劇本都簡體的

用繁體的遊戲玩有點怪怪的

如果不介意到好

介意的話可以自己創劇本

只是我沒興趣自己弄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