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想換部落格樣式

但一直沒滿意的

突發奇想開始自己來做主要的首頁圖

開始到處收集照片和素材

 

快中午時接到芋圓的簡訊與來電

他新兵受訓結訓了,正好在放假

約了中午吃飯,我整裝後就出發了

騎到屏東時卻臨時改時間

那我就改去醫院看老媽

中午和妹子去吃太師父便當

他們的紅茶好像用紅糖泡的,口感蠻特別的

 

吃完飯去龍漫畫屋

最近已經很少買漫畫了

連我必買的海賊王單行本都已經三集沒買了

想想我好歹也是個資深會員

就買了一本漫畫

不過回家看了一下沒看完就後悔了

感覺沒什麼內涵

買漫畫的錢拿來買吳若權的新書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

我覺得還比較值得

 

中午的吃飯的時間改成下午在樹德家商見面

第一次看到樹德,還以為大樓改建的

不會形容的外觀

見面後決定到高雄學苑吃東西聊天

於是到學苑樓下的里仁泡了一壺茶

還點了份披薩

坐在那聊聊倒也好不愜意

中途還遇到宜融和她朋友

 

他在海軍當兵

和我當時的陸軍有明顯的不同

當兵時的種種也是蠻有趣的

不過和各式各樣的人雜在一起

難免受到影響而行為幼稚化了

這他說的~~哈哈

所以有空常來大專班提策心力吧

 

他比較早去當兵

如果晚點還能參加到中興梯勤務

那一定能high到爆炸,雖然已經炸了~~哈哈

 

不過沒關係

相約退伍後他考上研究所

還有機會在大專營的義工一起付出

營隊和大家一起的時光

總是快樂又美好的

是我珍貴的記憶金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