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系列對大陸留亡教授袁紅冰的相關文章與報導,還有那本台灣

大劫難,對台灣的未來憂心不已。

 

我想到這是自由的一天作者亞倫.科恩&克莉絲汀.巴克利的文字。

「你就是解放奴隸那個人?」達賴喇嘛溫和地握著我的手。

「尊貴的法王,我是把兒童從A點移到B點的人。」我從未如此謙卑

過。

 

像海地大地震這種死傷超過二十萬人的大災難,本該是全球同感哀痛

,卻仍然有人趁火打劫擄掠兒童從事人口販賣的惡行,人性的可怕與

惡劣清晰可見。

 

這世界遠比人們想像的黑暗許多,而我原也可以毫不干己的視若無

睹。

可是,對這塊土地有感情,身為這片土地孕育的子民,必須守護這裡

自由與民主,並光榮的引以為傲。

在天災與人禍裡,依然堅守我所相信的信念。

現在,依然自由,這是自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