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了pps後,突然有了一直看電影的情況出現,連同學都拿抓下來的影片給我,當然也有我自己下載的。

   只是嘛~~我覺得電影還是要去電影院看比較好,有很好看的就值得收藏起來,好讓日後可以拿出來再三回味。當然不怎樣的就謝謝再聯絡了,有看過就好,好聚好散說聲再見後會無期。

   我看電影,很堅持某種其妙的原則,例如不能睡著,我覺得那不尊重,看電影必須全程看完,還有沒事一直講電話或劇透更是罪大惡極,讓人髮指的惡行。

   只是以上都是在電影院啦!在家看還真的許多我都沒看完就說掰掰了!

   例如保衛奇俠(Watchmen),我認為太冗長了。而且就算背景要設在真實時代,要把那些英雄人物設為據有人性化,也要合理點吧!

   美國是法治國家,那個笑匠在抗議的人潮裡亂殺會沒事?還殺孕婦,而且那個孕婦懷的還是他的孩子,這種行徑那有資格稱為英雄,根本是禽獸不如、渾球一個。誇張的是另一個臉綁的像木乃伊的不知做了啥事入獄出來了,這個笑匠殺一堆人竟然沒事,根本不合理,又沒超能力了,執法機關都在幹嘛?

   那個長得像蝙蝠俠的更是沒有擔當,笑匠在亂殺人時竟然只會在旁邊發斗亂叫,說這個世界怎麼了。我看了真得快昏倒了,精神力這麼脆弱,毫無承擔的肩膀,還有資格當什麼俠?根本是扮家家酒而已,頂多只是COSPLAY,看不下去就關掉了。

   還有莫名其妙想看一下無腦的電影,我看了一下淫幕初體驗。我發現我無法接受充滿髒話的電影,就算最後想搞溫馨的結局我也不能接受,勉強看了四分之一就快轉結束。沒有內涵也是讓人無法忍受的,所以還是不要看這種好了,連自稱笑點極低的我都完全笑不出來,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