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報名2月27日台灣基進的《時代革命》電影包場 & 映後與談活動

報名網址在此:

https://forms.gle/bZb588rzc42Fxzfg6

 

想起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運動

當年3月,我被我的香港女朋友分手

8月,她生日的時間,我買了機票帶了要送她的生日禮物

飛去香港企圖挽回她,雖然完全不知道她會不會見我?

結果她見了我,可惜天氣極差

所有安排的挽回活動都無法執行

又沒有安排好雨天備案

最終任務失敗

初戀就挑戰跨國遠距離戀愛

還想把她娶來台灣的史詩級任務

完全失敗

 

那年我在香港待了五天

一天用來挽回我的前女友

其他的時間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

參加了觀塘遊行和香港之路

IMG_5668.JPG

街頭張貼的香港之路海報

 

觀塘遊行是名為「燃點香港‧全民覺醒」的大遊行

2019年8月24日在香港觀塘區舉行的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

遊行路線由駿業街遊樂場出發,到九龍灣的零碳天地作終點

遊行目的是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

關注在觀塘、九龍灣所安裝的智能燈柱

認爲智能燈柱會嚴重影響個人隱私

我和我的香港朋友都有參加

原本是要和他會和

但因為他是勇武派在最前線

當天參與的人很多

沒能和他相會

 

IMG_6082.JPG

九龍灣連儂牆

 

香港之路是2019年8月23日晚上在香港舉行的一次和平行動

當日為東歐三國波羅的海之路的30週年

發起人稱目的旨在喚起全球各界繼續關注香港

並向香港政府展示民眾對實現反修例運動五大訴求

我和不認識的香港路人在維多利亞公園組成人鏈

以波羅的海之路的方式組成香港之路

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 全面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
  • 撤回「暴動」定性(包含612)
  • 撤銷所有反送中示威者控罪
  • 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底追究警隊濫權情況
  • 立即實行「真雙普選

 

我不會說廣東話

但還是跟當時一起在街頭奮戰的香港朋友

一起唱《願榮光歸香港》

光復香港 ‧ 時代革命

 

最後

和我的香港朋友約好

之後時代革命的DVD上市

我要買好寄去香港給他

用時代革命的預告片作結束

祈願大家支援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