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早睡的關係,很早就起床,在大航海時代4的世界裡帶領艦隊衝鋒廝殺,玩的不亦樂乎。

   中午買了我和媽媽的便當,很簡單的處理。

   下午賴在床上,清醒時才發現已經是開學日了。

   洗澡完出門,在九州白湯王吃蔥燒拉麵,才吃了一碗就很有飽足感。然後在我常去的機車店明展換機車的後輪,騎了一萬六千公里,胎紋都磨平了,為了安全還是換掉,而且我換了最貴的,畢竟幾乎都要跟我天天征戰一百公里。

   到了久違的學校,外面的義大世界進展也增加了許多,某些品牌的商標都已經看到了。話說有舉辦燈會,只是我一直還沒去看看。進了學校,先到書坊買了一本大本的筆記,這學期沿用上學期策略,一本筆記打通關,除非有額外需要筆記的。

   進到教室,老師還沒來。今天是全然陌生的統計學。也許也不能說陌生,各大補習班加強的課程裡都有它,考研究所必備的課程。

   老師來了之後,之前似乎有印象,感覺蠻好相處的老師。老師說了上課用書,計分方式,本學期的時間安排,考試日期還有假日,考試時間。還有課程的架構,課程方向以及導論統計學的一些基本須知,諸如母體、樣本等等,然後就下課了。

   課後,我去電腦教室把我這學期修課的資料抄了下來。這學期的基本目標還是all pass,上學期是達成了。期許這學期有達到我所想要的預期努力,我不覺得上學期有達到我心中所要求的。

   還有,我終於成為班代了。今年會是忙碌的一年,期許自己的成長。

   感覺自己的內心,已經沒有當初太強的動機想要讓自己成長了。不過我還是希望能有像師父般勇敢承擔的勇悍之心。

   勇敢的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