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我沒有看過這部電影

今天第一次聽這首歌

想起了十多年前

我記憶裡的故事

 

那年

台北的友人來電

要我載他去他同性伴侶的家拿行李

記憶裡的畫面

他同性伴侶的家人感傷所有的人都走了

黑暗中的房子只留了孤獨的一盞燈

是我記憶裡最落寞的燈光

之後載我台北的友人去醫院

他去探望他的同性伴侶

我已經忘了是疾病還是意外

我獨自詢問醫生他的狀況

得到的回覆是沒有清醒的可能

轉達醫生的話給我台北的友人

他一直哭

沒有盡頭的淚水

 

記憶裡的畫面

只記得這些

覺得不管是雙性戀或同性戀

情感都是強烈而巨大且真摯

那是手機還不能照相的時代

所有的紀錄

只有我自己的記憶

刻劃在我青春裡的故事

arrow
arrow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