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有疲憊感

 

晚上才有課

中午就到學校了

先在義大書坊買了新的膠水和尺

寫筆記沒有尺真的不方便,膠水則是要黏卡片信封的

 

買尺的時候發現這個尺是用玉米做的,PLA材質

埋在土裡九成可以完全被分解

和我之前修過的永續建築課程教的一樣

值得讚賞的設計

 

在自由上機教室貼好了教師節的卡片

雖然晚了一天

還是拿到系辦放到老師們的信箱

寫了十二張,第一次送教師節卡片,也算有所突破

 

在系辦遇到日助

感覺上是長很漂亮又有氣質,但不容易親近

還是進修部的系助親切可人的多

 

下午,在自由上機教室設計訂書用的單子,我用WORD打

順便連絡書商詢問價錢,還有能打幾折

只是做到一半突然教室外面都是人

還覺得奇怪是怎麼回事?

過沒多久就有老師來趕人了

教室被借走了

敝人也只好摸摸鼻子轉移到義網無際

在這遇到日間部的同學秉鈞

很高興的聊了一下

後來他開電腦坐在我旁邊

我就一邊製作訂書單和班級聯絡表,一邊跟他聊聊天

這樣也蠻有意思的

 

有時還蠻喜歡這種很忙碌的感覺

有種莫名的充實與成就感

 

晚餐突然興起跑去幽浮吃,很久沒去了

結果發現人都好像不一樣了,餐具也變明亮乾淨了

那個一直卡的水杯也換過了

我還以為換老闆了

結帳時問了一下,原來之前的是店經理,現在老闆娘親自下來

因為她對菜色不滿意,還有一些其他的因素

的確是進步許多,給妳按一個讚~

 

晚上上策略管理

結果我這個笨蛋,跑去上課發現門沒開

又跑到科技大樓四樓查是不是又跑錯教室

結果是沒有,回到一樓正在疑惑,看到同學走出來

才明白剛剛是走到後門所以有上鎖,正門是有開的

真是敗給自己...

 

策略管理,一開始都是一些加簽的問題

老師人是蠻好的,都有簽,但教室人太多顯得很擁擠

然後有做分組,要抽報告題目,敝人抽到第三組,題目是重新設計美國汽車

此外老師有提到課程的問題

老師是課程委員,這學期的課都她排的,這個我不知道~

很多學生反映課程太少的問題(包括我)

甚至已經告到教育部去了

只是教育部回函是要學校自己處理

為了節省開支,學校沒辦法像以前那樣開很多課,下學期會多一些選擇

只有如此...

為了省錢犧牲學生權益,真是讓人感到憤怒與可悲,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晚上回家,總覺得很疲倦

MSN上和噹噹聊了一會

她的一些問題,我還沒想出答案,竟然就睡著了@@

有這麼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