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後悔來離島工作了

工作辛苦是沒什麼

棘手的是引動了我的愛情第11號目標

但她已經有對象了

這樣就算和她有交集

每分每秒都會是痛苦的煎熬

而且我的愛情原則第一條:

倘若心儀對象處於交往或婚姻裡,嚴格禁止介入或破壞對方的感情

設定時間:西元 2013 年 12 月 16 日

我還是執行完任務之後

默默地離開吧!

必須不被任何人察覺

尤其是我的愛情第11號目標

不能讓她發現

我對她動了真感情

而且是愛情領域的真感情

就這樣沉默的離去就好

所有的故事

凝固在這島上

永遠不再想起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島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