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之後,就一直坐在電腦前整理檔案,把多餘的檔案刪除,然後燒錄備份,再做掃毒工作。

   這樣子就一直弄到下午五點。

   然後在家做重量訓練,再去附近的學校打球。打了幾分鐘在練投一百球,然後自己心中默記,投一百球進三十六球,命中率是36%,發覺我對這種統計數字蠻感興趣的。

   打完球再騎腳踏車三十分鐘,這樣子應該有稍微減到一點肥吧!

   晚上七點出門吃飯,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在九州白湯王吃麻辣拉麵。

   吃完麵去家樂福買鞋子,我現在常穿的鞋子底部已經破洞了。鞋子買了後又想買衣服和褲子,還拿去試穿,但最後只買了鞋子。有個台灣的品牌做的排汗衫我很喜歡,前面有愛台灣的logo,下次去買。我是愛鄉愛土的人,和土地連結的行銷對我是有效力的。

   原本還想剪頭髮的,但因為快十點了,而且還有人在排隊,我想就算了。

   離開家樂福後去醫院看媽媽,媽媽情況還好。

   今天,有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