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乘的修行人

對境不會抱怨別人的過失,而是反省自己做不好的地方

失戀以後,也是比照辦理

我想會被自己認定的此生摯愛分手結束愛情關係

必然是我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必須深刻的自我反省

至少要爭取第二次進入愛情領域的機會

機會薄弱,但不努力等於零,必須行動

列出我決定要改變的自救行動

單項目標計畫時用符號,完成後用符號

單項目標計畫時用紅色,完成後用綠色

修改三十世代的黃金歲月~赤赤的獨家記憶部落格版面配置。

更換部落格名稱,用新的部落格名字重新開始旅程。

創建我的Twitter,此後我的每篇發文都分享到我的Twitter。

修改我的YouTube,此後我的每部影片都分享到我的部落格。

應徵到正職工作,開始正式上班進入正職工作領域。

委託專業的理髮廳修剪頭髮,以嶄新的造型開始新的旅程。

委託專業醫美診所,清除我眼睛下的痣,用新的面目重新開始。

體重減輕至72公斤,不同天3次測量,皆達標視為完成。

腰圍減少至85公分以下,不同天3次測量,皆達標視為完成。

胸圍增加至100公分以上,不同天3次測量,皆達標視為完成。

清理我家四樓後方空間,打造成宜人的空間,呈現嶄新風貌。

清理我家四樓的儲藏室,改造為收納物品的儲藏室,善用居家空間。

整頓我家四樓前方空間,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居家專屬氛圍。

將我家三樓廁所放置回收垃圾的位置遷移到一樓,改良居家空間。

按照風水重新設計我家一樓門口的空間,營造優質的家居風格。

再度參加汽車駕駛訓練班,考取自排中華民國汽車駕駛執照。

報考TOEIC英語測驗,聽力與閱讀,口說與寫作,取得綠色證照。

報考證期會證劵商業務員考試,取得證卷商業務員證照。

報考壽險公會人身保險業務員考試,取得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

報考不動產知識交流協會不動產營業員考試,取得不動產營業員證照。

    目標完成率: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菩薩乘 自我救援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