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已要回來住院

因為車禍腦傷後遺症真的很麻煩也很棘手

帶著行李簡直像要去旅行

原本是安排要去佛七學習,結果變住院

在醫院只剩愁眉苦臉,跟世界末日一樣

做了一系列的檢查,我的狀況比原先預期的好

因為沒病床,就放我回家了

一瞬間,變成眉開眼笑洋溢燦爛的笑容

值班的醫師還覺得我跟剛剛怎麼差異這麼多

不管怎樣我就是不想住院

太陽花時期睡在立法院前的柏油路

海巡時期睡在充滿魚腥味的漁網裡

都比住院好太多

 

離開醫院,找了個地方吃宵夜

減肥中我是晚上八點後不進食的

但被趕出醫院太開心了

打開手機

fb上面,一個多月沒發文的妳發文了

看著妳的臉,是我看過的文章,給妳送上一個讚

訊息又閃起,極危險人物傳了訊息過來

一瞬間百感交集

突然想起JJ修煉愛情的MV

有一段話是

  愛情擁有各種形式的終點,遺憾卻沒有盡頭

 

想起那些我曾經動心並有過追求行動的天使們

雖然不曾追求成功

有些也早已失去聯繫的方式

但願妳們不管在哪都要過得很好很好

都很平安、很健康、很快樂、很幸福

得到眾人的疼愛與呵護

 

我唯一自私的點

這一生

我要先走,我不送妳們其中的任何人

因為太痛

眼淚不會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