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世界真是非常複雜的世界

離開搭遊覽車回家的路上,加了剛認識但極具危險性的她

我的fb朋友增加到851人

把她設為9.1號

不可能是愛情關係,當朋友是能夠的

而且她年紀實在太小,差14歲也太誇張了

我喜歡製造故事,但對追求年紀差距極大化的女生沒有興趣

何況聽說她已有男朋友,我不可能對她有任何行動

這違反我的愛情第一原則

倘若心儀對象處於交往或婚姻裡,嚴格禁止介入或破壞對方的感情。

 

但這也就是緣分吧!

如果能成為她的助緣之一,也很好

我想我已經是很多人的助緣,我明明沒談過戀愛

回家fb訊息就噴出一堆資訊,大學學妹問她前男友說了一句話她很在意

想知道他為何說那句話?

打了三、四十條訊息問我

兩人的關係,只聽一方的說詞很難釐清

而且我沒見過男方,也不清楚當時的情況

我只能說已經結束的,就結束了

都已經是"前"男友了,在意這些是要幹嗎...?

而且他原本已經有女友,學妹跟他交往還發生關係,實在是很糟糕的關係

學妹打了前男友兩巴掌,但也墮胎兩次,這對女生的傷害是極大的

我覺得學妹在意的,是她的付出吧

女人...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身體上的防線一定要堅守不能隨便放棄武裝

代價太大

 

至於我自己的愛情

我選擇打掉重練

用一段時間沉澱自己,而且我車禍腦傷也還沒完全康復

找回健康後,累積資源,再來尋找九系列的女生

開啟下一階段的攻勢,但不能違反我的愛情原則

新增我的愛情原則第十條

女生年齡差距小我超過九歲,嚴格禁止採取任何愛情追求行動。

 

當然,這個計畫依然要執行到結束

九系列的所有實際行動,都是343天以後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