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跑去高雄學苑拿筆電充電器

昨天上青廣班忘記拿

白板上看到

故應盡斷除,

瞋敵諸糧食;

此敵唯害我,

更無他餘事。

覺得很受用

 

中午

和大專班老師及學妹在分部

做大專營班宣的行前串習

被老師指導過後

有了一些新的收穫

 

晚上表演賞析課

把歌劇魅影看完了

有點感傷

這就是念死無常吧...

 

原本要去夜跑

但北捷砍人案搞得大家人心惶惶的樣子

朋友一直在FB私訊魯我

去開導他哥不要玩線上遊戲= =

一般人玩遊戲也不可能隨便亂砍人啦~~

我從來沒想過我有這種能耐輕易說服別人不要玩遊戲...

如果我這麼厲害

就把全世界的人都變好人

變成美麗心世界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