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幹嘛的一天

 

早上幫朋友debug

雖然其實不太想做

因為很花時間測試

看了一些教學網站和實際測試

還是幫她做完了

大概只是想證明

不需要任何報酬

還是有人願意幫另一個人的忙

 

中午和妹子在老唐吃麵

 

下午被朋友約去聽安麗

OPP啊.....真是熟悉的感覺

我聽他這樣搭

感覺就是為了減肥要吃四十五天的營養品

每餐搭這麼多顆應該貴到爆

果然要三萬...真的好貴

現在是沒錢= =

 

用賺很多錢吸引我也沒用

這只是話術的運用

但他有些產品是真的不錯

像他用蠟做的瓶蓋

能夠兼顧到環保不造成地球汙染就很好

 

分享的概念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

其實原本就是核心架構

只要不歪掉就好

想一想之後可能的發展

也許能夠考慮考慮

但也只是想想~~

 

和朋友們閒聊一頓

就結束跑去吃麵

出來遇到個阿婆要三十元吃飯

猶豫了一下

但我看她樣子實在不像過的不錯

就給了她五十元

因為我剛吃麵也是五十元

 

吃完麵又跑去吃排骨飯

難怪會胖= =

看了超視的金頭腦

感覺事不錯的節目

有增長知識的感覺

 

之後去大江戶玩KOFA

最後一關一直輸...

之後還有人來挑戰

原本該贏的卻一直打輸

第三場才擊退他

我現在已經不太能打PK戰了

而且總覺得玩格鬥遊戲是不是會增長瞋心?

最後全破時原本以為會輸

結果一打三逆轉破關

果然沒有絕對的事

 

回到家

騎了三十五分鐘的腳踏車

要減肥還是要靠運動和飲食控制

 

洗澡後做了晚課

回向給同行生病的爸爸

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