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被電銷的吵醒

不想接,還是接了= =

真的不該接的

一個月要五千到八千

哪有錢花在這...

 

中午到學校把班冊的錢交了

還沒收齊

代墊了兩千一

 

下午進研究室

找好了ERP的報告論文

PPT目前進度做了四頁

編輯班冊上

光下載軟體就花很多時間還下載不完...

搞不定時找了自己的筆電

竟然有PSCS3...@@

真是白花時間= =

 

目前有照片也找了不少素材

但今天不可能做完了

只有六頁的分量

選照片變成很不容易的工作~"~

 

吃晚餐後在義大書坊閒逛

給自己最好的禮物:李偉文最想與你分享的60句話

看了其中的一篇

有點想買~

但尚未出手

 

晚上在研究室忙

順便聽中廣

今天訪問房慧真

我有時會看她寫的三少四壯集

副刊還是有人會看的

對她印象深刻

走路觀察的方式也很吸引我

覺得她展現的文采與氣質是吸引我的作家類型

 

今天感想

覺得自己是充滿矛盾的人

昨天和朋友在綠蓋聊天

談的都是賺錢的點子、商機、產品、股票、利基點在哪等等

早上電銷英文的打來

問我學英文的動機是要有更好的工作賺更多的錢嗎

我說不是...

我是要去當國際志工~

有時會覺得自己在坐蹺蹺板

一下子很物質一下子很心靈

沒錢我會沒安全感,但都談錢又嫌太銅臭且太俗氣

只講心靈又無法養家活口,不講又覺得自己活得不像人

就是個在找balance的矛盾人~

 

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