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學習

也有了發願未來生能夠童貞出家

這樣的想法~

 

雖然

我現在也還算是童貞

但是善根和福報太差

內心的混亂程度更是文字無法形容

對師父、上師、諸佛菩薩的信心也是不夠的

這一生也不太可能會進僧團

只會做護持師父志業的俗眾

所以就未來生吧

願今生把該還的都還清淨

來生發願童貞出家,最清靜時就回到師父身邊

 

小時候

就開始在找我的靈魂伴侶

到了三十三歲還沒有找到

組織家庭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使命之一

可惜不知伊人在何方...

情執就是一種輪迴的苦

在愛別離與求不得之間受盡折磨

所以才會想出離生死...

 

執著...

不知是我現在心心繫繫的五號

還是未來也許可能出現的六號、七號、甚至更多號?

雖然,我希望五號就是個終點了

未來我的生命裡不太可能再出現像她那樣的女生

當然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總之,人生難料

應該趁著暇滿好修行

明天

出發去廣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乘佛教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