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又睡過頭了

真是超討厭自己

 

雖然晚到

課堂上的作業倒是下課前就交了

正好上班和上網查的資料有用到

關於開放系統和封閉系統

封閉系統較難寫

蘋果的ios外較難想到別的

這堂課的報告都交了

至少減輕些負擔

 

下午在couchsurfing練英文

我覺得要結合自己的興趣

學習英文才會有動力

看到一些厲害的人

在亞洲搭便車旅行7,500公里的瑞典背包客

真是超屌的~這才是真正的旅人

希望今年我的英文能大幅進步

 

晚上和久未見面的朋友阿鵬吃飯

一起吃韓國烤肉順便聊一些時事、歷史、興趣

有些話體比較沉重

但相聚是愉快的

後來還給了我鋼鐵雄心2這個遊戲

我其實對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爭模擬遊戲頗感興趣

還有一些街機的模擬器

只是我現在沒啥時間能用在這

只能感謝囉~

 

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