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闆大發雷霆

答應她的事沒做到

我自己說的事也沒做到

老闆超級生氣

論文的事情卡了三個多月

遲遲沒有進展

都在差不多的地方打轉

我一直在忙別的事情

有空閒的時候又沒認真寫

常常在研究室待到三更半夜

也是在做學術研究以外的事情

每次meeting都是在敷衍她

今天老闆真的氣爆了...

被說不知感激

都沒有主動去幫她

我覺得很羞愧

 

12月31日前要完成proposal的final版本

至少要做20~30頁

這個承諾一定要完成

目前進度是6頁

最近才稍微有認真寫論文的感覺

一直游移的心終於逐漸定下來了

我自己的問題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

沒什麼好辯解的...

 

雖然我也有做一些改變

完全停掉了所有玩樂的線上遊戲

花錢加入的交友網站直接砍掉了

一些會花時間的網站也都不碰了

但狀態一直無法集中在論文這邊

都在忙一些其它的瑣事

很無心,不想面對的感覺

 

但我到底是有在做努力的

收攝心力專注在論文這塊

也要改變一直拖延不去面對的惡習

 

師父也說

拖延,通常是最根深蒂固的惡習慣

精進之大敵

懈怠的最佳庇護所

 

現在就是要對治這個

 

蛻變的過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蛻變都會有成長的驚喜

 

這禮拜日預計將論文完成至10頁以上

就這樣前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