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冷的天氣

沒課也沒去學校

待在家裡寫論文

但很多時間都在睡覺

還做了奇怪的夢

 

中午又是妹子去買便當

晚上和妹子在北方園吃飯

然後去上青廣班

今天是上三十五佛懺的教授

淨罪很殊勝的法門

上課狀況良好

 

回家騎了

半小時的腳踏車

然後做腹部和手部的鍛鍊

 

很忙碌的洗碗

手洗衣服

洗安全帽

 

覺得我也變了

以前從來不洗安全帽的

洗頭也是一個月一次

衛生習慣頗差

現在是每天洗

 

好像,每次喜歡上一個人

都會有大型的轉變

只是都是單戀,很累...

好像有本書叫《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我沒看過,只是對書名心有戚戚焉

這次也失敗的話

下一次

希望我喜歡上的也剛好喜歡我

希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