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病...

不想打字

就貼我自己FB的文章好了

也是自己打的

就這樣~

 

在金石堂買了攝影師之眼

一買就超過這個月的買書預算了

所以有點猶豫要不要買...

這個月跟往常不同的是我支出是有設預算的

是我自己在理財上嶄新的突破~

光記帳是不夠的,必須搭配預算控制才行

雖然單純只是喜歡紀實性質的拍照

但我覺得我也是要進步的

而且我很喜歡這本

所以就花錢買了~

期待自己有所進步^^

 

說件壞消息好了...

我是不太生病的

意思就是現在生病了XD

流不完的鼻水+咳嗽

也是還好而已

小病自己痊癒即可

只是現在要我說話我會很痛苦= =

也許是業障現起

病好消業障

哈哈~~要往好處想

 

我一直以為

廣培=廣論青年寺院定期培訓

原來這是以前的定培

現在的廣培=鳳山寺廣論青年人才培育

面試時師姐問

廣培和大專班強碰時

我要怎麼抉擇...?

會希望以廣培為優先

因為我在大專班很久了

想要有更精進的學習

但也是明年吧...

結果廣培前行馬上強碰大專班= =

嗯...我要想想...

然後

一開信箱就看到廣培錄取了

真棒~

是今天生病真正感到開心的事情之一

 

把廣培排進Google日曆

結果...

強碰畢業典禮>0<

糟了=.=+

 

希望我未來的房子

有中島型的廚房

所以該做的事情

是把我家現在的廚房也顧好的樣子

晚上回家真的覺得我家的廚房有夠髒= =

結果在刷洗碗槽整理廚房...

今天不是生病嗎XD

果然是勞碌命~

停不下來-.-

 

貼完發現

我一天的發文量也蠻大的

今天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