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記錄

早上起床時已經八點多了

在全家的提款機領錢吃了早餐

去學校路上先進仁武社福中心

把月春姐要的影片放到中心的電腦裡面

到學校已經晚了一堂課

又和昇峰去生輔組印海報

聊了關於韓國的事情

出國到韓國的費用只要一萬多

真的蠻便宜的~

 

中午在輕食坊吃飯糰和粥當午餐

下午上Seminar

講有關APP的遊戲創作,相關的生態與模式

還蠻有收穫的

了解了一些遊戲界的情況

 

傍晚跟老闆meeting

只簽了一些單據

聊了一些關於逆齡的事情

學術上只問老師研究方法用訪談法可不可行

得到的答案是可以但不建議

 

發現

我老闆對我很好

研究計畫領的錢比我想像的多很多

我要更認真點才行

 

晚上在輕食坊吃完晚餐

自己一個人去幫冬令營宣傳

只宣傳了綠林餐廳

走到美食街看一堆人

就打退堂鼓撤退了

很懊惱...

 

宣傳完去參加畢聯會製作畢業班冊的講座

如果我們班不到五個人買

班冊也就不用做了

依我看機率不高

 

回研究室

跟學弟聊了許多魔獸世界的事情

很久沒玩了

暫時

也不會回去吧...

 

修改了facebook的一些設定

感情狀態拿掉了

 

今天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所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