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去學校的時候

突然領悟張愛玲的字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

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

忘記了他的笑容,

忘記了他的臉,

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 

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張愛玲


那天

我們在走廊講話

妳有一種輕舞燦笑的美麗

雖然遠遠的,逐漸的...隨時間更遠

當感情伴隨時間刻在記憶裡了

也許

我忘了妳講什麼話

也忘了妳的聲音...忘了妳的容顏

但這之後

永遠就刻在這裡了

十年...三十年...五十年...我要離開了

也不會忘記


倘若到了那個時候

我還能這樣思念妳嗎...?

也許

怕忘記

我要把還記得的東西都寫下來才是

我這樣的人

愛人,不是太痛,就是太苦

落寞...




說說今天

早上是志工隊做鳳梨酥的活動

也去幫忙學怎樣烤鳳梨酥

真的工程浩大很費時間

但做出來超好吃

可惜出門忘記帶相機

沒有照片


鳳梨酥有拿去請諮輔組的老師和我老闆吃


下午上企業電子化

幾乎都英文

開始艱難的戰役了

而且第一次上課就有作業

當然也是全英

留在圖書館讀到打烊

還看不完一頁

以後刺激了


下午和老闆聊天

講了一個小時

分享暑假的旅行、我觀察到的事情、同學的近況和一些心得

充滿歡笑

相談甚歡


研究所第二天

已經有研究的感覺了

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