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睡不著

關燈

也睡不著

 

開學第一天

原本是最期待看到妳的日子

可是妳的位置已經空了

剩下孤拎拎的名牌還掛在那

有一度,我以為我已經走過了

傻啊...真的,傻

我這種性格的人,怎麼...可能...輕易走出來


聽講座時,盼望一回頭就看到妳在那

當然,並沒有發生

看舞台劇時,盼望妳也和我在同一個地方

當然,並沒有發生

逛街時,盼望一點微乎其微的機率遇見妳

當然,並沒有發生

打電動時,看到身形和妳類似的女生

我知道不會是妳,還是要走過去看一下

當然,那不是妳

跑去愛情公寓交友

看別的女生的照片

看一看就像是看妳的照片

去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到底,還要多久我才能夠不再有漣漪


五個小時後,碩士班的戰爭正式開始

而暑假已經結束

暑假開始前我就明白九月會有結果

妳還是離開了

心,痛到不行


堅強勇敢都是裝給別人看的

自己的痛苦與難過

我,才懂


 



研究所第一天上課

坐最前面,狀況很好,抄了不少筆記,回答了不少問題

希望接下來整個學期都這樣

然後,又遇到C++、資料結構了

期末要上台講演算法

頭很痛

選了研究室的位置

比我想像的還要荒涼的感覺

電腦東倒西歪像回收場= =

觀察了一下

風氣好像沒有很好

只能自立自強了XD


晚上和我的保險員見面

聊了一些事情

發現高雄十全路的星巴克是個讀書的好地方

有插頭適合帶筆電,環境也不錯


今天記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