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剩餘:665天

 

不知道自己為何發神經想出這種規則

但因為對自己承諾了

只能這樣做

赤赤

你要加油,要努力,要全力以赴

雖然虛擲了青春,蹉跎了歲月

但付出會是值得的

即使得不到,想必自己會是成長最多的

叮嚀自己不能忘

被愛是幸福的,能愛人的才是強者

 

其實

自己明白對感情沒有信心

不敢奢望自己能夠得到

但已經走到這裡了

就像當兵數饅頭一樣

直到結束

 

不要覺得悲情或可憐

我並不是眼巴巴的空等待

我一樣在學習成長邁向更好的我自己

我追求不強求也不乞求

能成就會成

成不了我也會是過得很好的那個我自己

 

因為愛上了

只能勇往直前

就算最後輸了

我也還有祝福的雅量

 

雖然

旅途中還要為情牽絆

連我都為自己感到疼惜與無奈

但這就是我

真的愛上了

不管我去到哪裡

妳始終都在我心裡

始終都在

任憑時間

也無法抹滅

即使是我自己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