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妹子去三千院吃飯

覺得飽足量剛剛好

愉快的用餐時間

 

回來時

突然有了些想法

 

最近發現

對一些一家人有帶小孩的畫面特別有好感

感覺上

好像有點父姓覺醒的感覺

 

曾經

尋覓一個我愛的人

一起攜手白首六十年

是我的夢想

 

只是今年三十有一了

想來有點夢遠難圓的感慨

甚至是否結婚也很難說了

但我必須為自己做好準備

 

我有五個帳戶,各有用途

還有若干沒有用的靜止戶

也許是看了巴菲特的書的關係

我打算恢復一個帳戶

進行長時間的價值投資

做為未來家庭經營的預備費用

或自己老年生活的老本

進可攻,退可守

一切都有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