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開學

早上在學校諮輔組工讀

開門,檢查環境,整理桌面

幫老師們訂飯,收信、跑腿

就做這些打雜的事...

 

其實呢~每天的工作都會有些不太一樣

今天是要把上週班導師會議撤回來的東西整理好

東西很多很雜,有些也不知放在哪裡

幫老師們訂飯,結果都沒外送,因為還沒找到工讀生

想了個變通的辦法

讓他們先做好我再去拿

搭書局的車把老師們要做的貝克憂鬱量表送到體育室

然後把訂的飯拿回來

結果有的東西沒有= =

我又跑回來問老師要換什麼

因為沒帶手機orz

 

問完回去拿訂好的東西

然後搭盈盈老師的車上來

老師要結婚,還有要離職了

當下有想到要說些祝福的話

但我沒說

 

我的個性裡

常常會錯失一些機會

也就是如此

反省時

常會懊惱這種情況

 

開學工讀第一天

就出現大變數

這學期開始要弱勢學生才能工讀

這樣會沒經費請我

一開始就出現棘手的情況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下午

上視窗程式語言

要用visual studio 2010

希望自己好好學

第一次上課也還蠻容易的

但上課的精神沒有很好

 

晚上是上證劵投資

很多沒聽過的專業術語

上課很有趣

對自己在股票的布局幫助會很大

富邦的平台使用起來很便利

比凱基的親切多了

 

上課結束

把東西放到自修教室

在操場跑步十圈

作為自己減重的起步

 

開學第一天

早上八點出門晚上十二點回家

也算蠻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