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八月已經到了最後一天,距離開學也不遠了。因為媽的離世,整個暑假和預期的完全不同,該讀的書都沒讀,心力低迷許久,然後發生太多事情。即使這個暑假過去,乃至很久之後,我也許都無法接受媽離開的事實。

媽的離開,改變了很多事情,隨著明天九月的開始,就完全不同了。

早上,去潮州地政事務所辦繼承的事情,行員還蠻熱心的,主動幫我們服務,成功拿到了新的權狀,這一刻起,我也有土地和房子了。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感恩長存我心中。

中午和妹子去吃潮州公牛隊,服務很勤快,客人也蠻多的。自助吧吃了不少,但我食量不若以往,而且在吃下去,減肥的目標更遠了,要減少這種吃到飽的消費。

離開公牛隊,去了久違的金石堂,只是記憶裡的金石堂有很濃厚的書卷味,潮州這間卻沒有。看了一下熊召政老師的萬歷首輔張居正,很有內涵,後來妹子想要上廁所,就離開到附近的麥當勞。

上完廁所,騎車到內埔玉山銀行問信用卡有沒有過,結果是過卡了,申請的是王建民認同卡,額度有六萬,這個比較意外。辦這張卡,當然是因為王建民在國民隊東山再起的緣故,九月二號看建仔先發。

離開玉山銀行,改去屏東特力屋,逛了許久,買了個新型的延長線。還有找到我一直想要的後掛式衣架,但怕尺寸不合沒買。

我現在的想法,是想在開學之前,把房間的牆壁裂縫與漏水用補土劑填補,然後上漆換個顏色,百合白還不錯,或許黃色也很好。地板清洗完鋪上實木地板,這樣一整個感覺很有質感,不過我的不鏽鋼書櫃會是個敗筆,感覺很突兀,媽當初問我要不鏽鋼還是木頭的,應該要木質的才對。但這是超大的工程,因為我房間的東西超級多,我本身就不愛丟東西,要做這樣大工程肯定非常累人,有沒這種決心與毅力是個大考驗。因為開學將會忙到暴,把房間弄的舒適又有安全感,我覺得會很好。

離開特力屋,改去HANG TEN買衣服,主要是妹子要買POLO衫,我先前已經買了三件襯衫,沒有再買的意願。買完離開,經過全家買了點東西,就回家了。

今天比較特別的,媽有留下我之前取名時的兩張信紙,上面有寫一些東西,還蠻特別的。其中說到我的弱點,都很準。

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