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九月了...

 

因為想像中的愛情幻滅了

我只好自立自強讓自己充實點了

這學期的課又有大刀老師的

雖然敝人不怕,但是皮繃緊點是要的

 

預計,跨部跨系+超修

可以修二十七個學分左右

然後參加慈青社還有福智大專班

還有崇義的志工活動或其它的志工

再參加一些講座或活動

還可以當班代

充實到一個爆炸開花的地步-.-v

 

做了個蠢事

在論壇上問我的愛情何時會來

有個算紫微的大德回答了我

36~45歲比較有可能有結果

我現在29,還有七年,真是超久-0-

 

自己算算

32歲左右畢業

還有很大的可能要讀在職碩士班

工作幾年打經濟基礎,36也差不多

 

如此這樣,就算是籌備期吧...

為了要有一份愛情

只好活用我的想像力來努力了

 

女孩子應該都喜歡貼心的人吧

到處收集關於體貼的行為,養成自己的習慣

生理期也是個問題,看書來研究一些對應的方法

我會做家事,也有減肥健身,還有改變外在和生活習慣

我也會煮飯,雖然最近手藝都沒長進=..=

 

不過,我要愛上一個人也不容易

其實很難

需要長時間培養

 

之前在書局有看到某本書

書名忘了

主旨是要準備一個人的老年生活一類的

我覺得

敝人很大的可能要走上這條路了

遇不上愛情也就算了

但至少要讓自己活得不錯才行

 

天要亮了...

睡醒再來寫生命成長營第二天的記憶

一個人也能很好

以後我要蓋一個新家

要有琴房可以放鋼琴

要有很大的廚房可以做菜

要有很大的浴缸可以泡澡

種一些花花草草

養一些貓貓狗狗

哈哈~~活著很好啊~~做夢進行式中...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