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在拖下去,我的企業營心得就要像教師營一樣什麼都沒寫了。可以著墨的地方很多,卻遲遲沒有動筆。也許是懶散,也許是怕去面對,也許是怕感傷,因為一模一樣的人要在相聚在一起承辦一件事,是沒有可能了。

今天去看媽,難得媽在睡覺,但睡夢中仍然很痛苦。用濕紙巾幫媽擦臉,這是第一次,媽的眼角有淚痕,受了很多苦。醫生有來,說要改試別的抗生素,因為媽還在發燒,感染的抗藥性細菌殺不掉。覺得他不貼心,媽難得入睡應該離病床遠一點說,聲音一下就吵醒媽了,媽很淺眠。

探病結束去吃了肉圓和貢丸湯,貢丸湯我自己煮的還比較好吃。然後和妹子去看寢具,想換好一點的乳膠床墊,媽出院後躺著也比較舒服。我自己是比較沒有睡眠的問題,但如果睡好一點的床對自己也不錯,但當前不是必要。

後來去找了一下七號工作室,妹子想在這剪頭髮。之後去了特力屋,看了馬桶蓋,想換一個抗菌的。還看了書櫃,身處在充滿書卷味的書房一定很棒!想買個6吋的花盆來種向日葵,但不知要放那沒買。發現新型的電風扇沒有葉片,很特別,但因為是最新科技也很貴,價錢要上萬。還有種會自動關火的瓦斯爐,安全性高,適合我這種健忘的人。

最近在看韓劇秘密花園,有個想法。不管是有錢沒錢,上流還是下流階層,對於死亡而言,誰都一視同仁的,沒有例外。即使家財萬貫,要走的時候,什麼都留不住,包括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