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燕...妳在哪裡呢~?是不是真的改名鈺祺了呢~?

時間的推移,應該也有五年了吧...

因為愚蠢的自己為了幫朋友把手機拿去當,結果遺失了妳的連絡

方式。

雖然我始終認為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的,但時間運轉沒有停留過

,所的再相逢,是不是終究是自己一廂情願的空想呢...

作為紅顏知己,我想對於我而言,妳才是最合適的。

好想,再一次和妳好好聊一聊。

 

所謂紅顏知己,我這個淺薄之人,認為首要的應該是內在心靈某

種層面上在對談時的交流,也是一種很唯心的感覺。

說知己,算一算有三個了。今天要去見其中一個,可是雖說是紅

顏知己,但我認為精神層面上不夠到位,我付出的遠遠超過收穫

,不管現實或精神都是如此。彼此不在同一個基礎上,雖說我一

向不介意這種事情,但心裡還是明白的訴說了差別。

 

另一個知己,沒有見過面,說知己似乎太超過了些,但偏偏我又

已經愛上了她,很弔詭的情況。

 

如果妳在,很想問問妳的看法。

只是,妳又在哪呢?

似乎,只剩下記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