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中...

應該是感冒吧!喉嚨不舒服,鼻水流個不停.....

不知用了多少包面紙

感覺倦倦的

上課沒什麼力

VBA也做不出來

 

今天討論專題

進度超乎預期的順利

組員和老師聊的也蠻愉快的

但我沒什麼元氣

 

我不容易生病

不過一旦生病就要很久才會好

 

晚上在圖書館讀書

讀書情況還不錯

有專注的感覺

今天讀完領隊與導遊第一篇了

希望禮拜六考試前能讀完三篇

 

現在是收書錢的季節

我不愛收書錢也不想管錢

不過訂書的事情都我在負責

連我沒修的課也要我訂書...

希望收錢付書款能順利

雖然之前也沒啥問題

三個學期了

明天要訂補訂的書

要去諮輔組當志工

還要捐錢給日本世紀大地震受災戶

 

想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