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天是有印象的。

   這天起來開始想到我身為班代的職責。

   趕緊打電話把第二波要訂的書都跟出版社說了,要他們寄來學校的書庫。

   講完後馬上出發去匯第一次訂書時收的書款,和妹子騎車去玉山銀行存進書商的帳戶,服務人員是個男生,很親切的回應我的問題,讓我印象很好。心清如玉,義重如山,那個王建民的棒球廣告讓我印象深刻,很正面的廣告讓人感覺很好。

   離開銀行後,帶妹子去剪髮,結果要預約。後來決定預約了四點半的,只是我把女人剪頭髮的時間想得太短了,導致上課遲到。

   例外這天我買了新的安全帽,內裡還可以拆下來洗,覺得很方便。

   預約時間前的空檔,還跑去逛家樂福,中間還去吃了麥當勞的薯條。只是我不喜歡時間很趕的情況下逛街就是了。

   一個下午做了不少事情,算是很忙碌,只是去學校的時間還是晚了,時間掌握依然是我不行的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