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是憶師恩法會

所以今天沒有大專班

 

早上在家做報告

要做PPT看了一堆美國汽車的資料

討厭車子得我做這個真的自討苦吃

明明是八個人一組的報告

結果還是我一個人單兵作戰

不過是我自己要承擔的

到也沒什麼話說

做簡報的技巧比之前更進步了

不過上台報告的技巧還是沒什麼磨練到

下週就有上台練習的機會了

但又怕自己搞砸=.=

 

不過

覺得製作PPT比考試累的多

看了許多東西都還沒開始做

然後要收集一些數據

英文不好實在很辛苦

 

兩天下來做了十三張簡報

感覺效率不怎麼樣

 

晚上陪妹子出去逛街買東西

只是我有點倦倦的提不起勁

先去特力屋買延長線和廚房用品

有點想買個收納箱,但沒買

我在想我家以後都要使用省電燈泡和安全插座

省電80%,愛地球100%

這個標語很好

 

然後跑去太平洋百貨地下一樓的松青超市買醬油

要買叫鬼女神的醬油,真是奇妙的東西

不過竟然碰到周年慶

遇到滿山滿谷的人潮,實在有點驚人

後來醬油沒買到

到是在六樓的生活工場買了圍裙

算是貧窮人的周年慶購物吧(茶)

 

回家後

跑去村子裡禮拜六才有的夜市

看了都沒人的火鍋,有點想去吃

這種奇怪的個性不知怎麼搞的

後來沒去

反而跑去另一家吃羊肉小火鍋

妹子跑去射飛鏢,中了一罐蘆筍汁

印象深刻的是她好久之前中了個貌似會爆炸的東西

弄一弄會炸掉,結果在家要爆不爆的=.=

 

下午,洲際杯輸給荷蘭

兩次捕逸加被轟再見全壘打

挺不高興的

不過想想就算了

還有很多該忙的事情

 

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