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調課,所以停課不用去學校

原本有場人權研習

可惜我太晚報名,沒有報到

所以今天就留在家裡做下週分組報告的PPT

 

難得有這麼一天是待在家裡的

下午就跟妹子去內埔菜市場買菜

遇到一個健談的賣菜阿嬤

一直說她孫子的事,很親切的感覺

在路邊買了紅豆餅

跟妹子邊買菜邊逛街

這樣看看也挺好的

和妹子在一起就能有很多話題

不然就扯一些無厘頭的東西,很自在的我

 

騎車的時候

昭宏老師打電話來說憶師恩法會的相關事項

菜市場的一頭

有個師父在那,我丟了十元給他

他的眼神有種特別的感覺

我也不知我是憐憫還是覺得什麼...

 

在大港超市外吃華元鹹酥餅

喜歡吃這種鹹鹹的餅乾,也有屬於它的一份記憶

 

晚上十點了

老爸才問我今天怎麼沒去學校

都已經是放學回到家的時間了

 

時間的畫面停在好幾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