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專班的日子

早上是社團幹部訓練

但這學期我沒擔任讀書會幹部

而且因為要上課,幾乎不會出席讀書會活動

想想似乎與我無關

也就沒有想去的意思

 

早上想在家睡覺補眠

但早上九點

家後面的鄰居就在吵架

聲音大到我都醒了

連隔壁的鄰居看一下都被罵受到波及

這個早上我就在電腦前做自己的事情

 

中午吃飯後才到大專班,還晚到了些

進了佛堂看了園區參訪的影片

我又跟鳳珠老師說要去接健洲,匆匆離開趕到火車站

回來後上課

拿出筆記一看,竟然發現筆記濕了暈開了.....

八成是禮拜四的大雨弄濕的

幸好受到影響的只有下面一部分的面積,不過還是讓我耿耿於懷

 

今天的課程是:探索豐富的心靈世界

課程主題是:心的作用-智慧篇

主講的是:宜璇老師和惠娟老師

課程上,由文德老師、黎珠老師、怡芳老師說自己觀功念恩的故事

然後有大家的討論與分享

印象深刻的是

班長分享她媽媽的故事

即使媽媽已經八十多歲了,依然會起床幫女兒開冷氣關冷氣

讓人動容

 

班長說:天下每個母親都是菩薩

 

課後分班,在301教室

分組討論時我說了媽媽幫我補背包的故事

原本想上台分享

但宗霖在台上分享,流露出對母親的感情而不禁哽咽

我也就沒上台了

 

有媽媽,才是很好的

 

結束後,借了安全帽

把健洲載去坐火車

回來還安全帽時被潔函叫住

在那聊了許久

發覺她好像開朗可愛許多

 

回到屏東

又和健洲一起去吃飯

在廣東路的百里香燒肉飯

邊聊邊吃,一直聊到打烊被趕出來

又在門口聊到店都關了,店員都回家了還沒聊完

許久之後才結束話題回家

 

發現我也真的蠻強大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