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

本人私底下是蠻瘋瘋癲癲的~~

最愛的是拉我妹一起瘋

這是生活的樂趣,活得很快樂

 

今天去家樂福買菜

每次和妹子出門要去哪,行程都會變多

單純要買菜變成看書看食譜,買餐具、看家電、買衣服,買文具

逛大賣場真是蠻有趣的~~

 

還打電話給健洲借了讚頌的MP3,真是超級感謝及歡喜的

 

回家時~~

看到一個警察在開民眾罰單,旁邊還圍了很多警察

我:這是我先來的(立即進入情境)

妹:明明就我先看到她沒戴安全帽的

我:我從早上就埋伏在這了

妹:我兩公里外就看到他沒戴安全帽了

我:這是我們的轄區

妹:這轄區的所長是我學長

我:我轄區的所長是你學長的學長

妹:警察大隊長是我舅子

我:警政署長是我的叔叔

妹:內政部長是我家遠房親戚

我:行長院長是我老爹的長官的朋友

妹:馬總統是我朋友親戚的親戚

我:我收過馬大姊的新年紅包,我還排了三天三夜~

妹:她有發過紅包嗎~?

我:不知道耶

妹:為啥會扯到這裡~?

我:一切是為了生活樂趣,還有為了劇情需要~~

妹:.......

 

哈哈哈~~活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