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隊回來,過了三天窩在家裡的日子

都是在家玩太閣立志傳五

不可否認的經典遊戲,現在都在玩一些達人創作的劇本

只是都是簡體的劇本,和繁體的遊戲感覺格格不入

不喜歡這種感覺~~

要自己創作劇本也是有編譯器,但似乎不該把時間花在這

 

玩遊戲的時候都在聽廣播

這樣聽到不少新聞知識

這樣也不錯

 

此外~~我感冒了,喉嚨很痛...

只是討厭看醫生的我,還是堅持自己痊癒

只喝了伏冒熱飲

 

喔~~這三天也不是全在家

昨天有去學苑和芋圓一起喝茶

還遇到宜融和她朋友

只是有帶相機想拍照

聊天一認真起來就忘了xd

所以一張相片都沒有

 

不過,應該不會在這麼悠閒愜意了

志工隊一直打電話來

我剛好都沒接到

回撥也剛好對方不在

這還挺妙的~~

反正感覺很快又要出發去當志工了

 

今年暑假至今,真的算滿充實的了

期許明年能夠有超越今年更加充實的史上最充實暑假

三個禮拜後開學

展望未來

這學期要來個史上最充實的學期

做法是我要修輔系,科系就選擇財金

財金平常也有接觸,也有些興趣,讀好相信會有幫助

加上要當班代,還有社團、讀書會、大專班、志工、講座等等

哈哈哈~~充實到爆

求仁得仁死而無憾啊~~哈哈

 

暑假距離結束還有三個多禮拜

執行補完計畫的時候到了

目前就是要把所有的營隊心得補齊囉~

然後

學習更多後

我的每日計畫也要變動了

 

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