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程

14:00~14:10   讚頌-祈禱

14:10~15:00   證師開示複習    

15:00~15:10   休息

15:10~17:00   角色公佈/戲劇/歡迎式分組

17:00~17:30   善行總結

如證法師開示複習

1.利他

2.成就每一個智慧的行動

3.生命的每一步都是學習

4.我們所有的學習,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待這個世界

在利益他人的過程中得到快樂,並放下自我

利益別人必須付出行動,並表達出自己的用心

 

課程中,玩了個寫卡片祝福朋友的活動

我寫給我的朋友,祈求他過得好,也算了卻一個未完的遺憾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教務福青的營隊分組,也就是角色公佈

公佈結果沒有承擔青春歲月的角色,不用演戲了,真是萬幸

不過呢~到歡迎式這組,要想呈現的節目,結果還是逃不掉要演戲

要在一千多人眼前演戲,這不是平日搞笑玩玩的,實在沒把握

不過師父不是說要勇憾的承擔嗎?這也是我最欣賞的部分

那我能做到多少...我能突破這點嗎

 

課後分組看影片

第一百個客人

很溫暖的故事

 

課後討論

快樂是什麼?

討論結果要區分出物質的快樂和心靈的快樂

其實也不簡單

 

上師教誡

實際上觀想供養是改變你的內心,改變的是內心,所以當你觀想一個、一個開始供樣的時候,你的心已經開始在改變了,作用是很真實的。你在觀想供養的那一剎那,你沒有做別的,你在供養佛菩薩,這就是一個最偉大的作用。

 

回家作業:快樂是什麼?

 

課程結束後,載慰慈去左營的里仁上班

她是下屆的會長,很好的一個人,隨喜她

期許義守讀書會有一番嶄新的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