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起來,騎車去醫院看媽媽,老爸則開車載妹子去,這天大舅和大舅媽有來。

    中午簡單吃了便當,就騎車去分部上課。課前在分部的電腦教室打行銷管理的期末報告,但看了一些資料卻沒有太多的靈感。不過上西洋思想史時,老師卻對報告的整體架構做了講解,頓時讓我有豁然開朗的感覺,也對報告的製作有了具體的方向。下完課繼續在電腦教室打報告,這次就順利多的,有明顯的進展。

    不得不提的是,打報告途中聽到某群同學的談話內容。我是蠻會這樣觀察人群的類型。某男同學在抱怨女友,要她想死就去他看不到的地方死一死,不要脫累他。真想罵句髒話,跟這種人在一起簡直是噩夢,忍不住瞪他一眼,毫無人性的東西,聽到這種言論非常不高興,還一臉大言不慚的樣子,道德淪喪至此簡直可悲。

    晚上有冬令營的行前組聚,特地和會計學老師說會晚點到,跑去八樓的會議室參加。其實也是去吃吃喝喝而已,活動還沒開始就離開了。和芋圓聊了許多,還有遇到很有緣的通識同學,他這次是正行學員。還有跟讀書會的會長也蠻有話講的,其他人也很不錯,基本上大家人都很好。

    因為是追憶,其實有時健忘的我現在沒想到什麼東西,要有靈感才會開起某些記憶之門的。好像只記得秋燕老師說的悲智力,慈悲、智慧、力量。離開前老師有為我打氣。丟垃圾的時候,和秋伶和乃云互動倒是蠻愉快的,還有老師煮的米粉很好吃,蘿蔔也很棒,我喜歡吃蘿蔔。我的想法是應該要適當的為淑女服務,才是身為紳士該做的,當然我現在還不是紳士。晚上回本部上會計學,已經少上一節課了,幾乎都是寫題型,今天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