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喜歡這首歌

原本沒有特別感覺

現在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這句,一直在我的心中翻騰

回憶的東西始終都能觸動我

 

十月的開始有點感傷

當然不是永遠的失去

也沒有空白

至少回憶還有溫度

寂靜的夜裡也還有我鍵盤打字的聲響

 

我沒有看過雪

如果當永遠的失去已然成真的時候

我希望喜歡走路的自己

踏在北國的雪地裡

回首一望

對妳的記憶如同此時般的清澈

 

雖然

我明白

當我駛到歲月渡口的那一刻

時間

早已沖走了一切

最後

也只是剩下自己一個人走

 

並不會孤單

也不會寂寞

只是

也許

會想起曾經讓我澎湃狂熱的那份情意

而讓我惆悵難了罷了

 

人生愁苦

有時這樣品嘗憂鬱

也能給自己一份愜意

至少

還留個微笑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